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運動分析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~~~~~ 服務的

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~~~~~! 服務的先生還是很有耐心在旁邊等我整個就是某間質感咖啡廳嘛! 總是要跑上很多家才會找到(累)上光眼鏡真的是一家相當值得介紹給親朋好友的眼鏡行呀! 像抽屜裡的這些眼鏡就都是1980元的款式。
可以很舒舒服服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看到我很有興趣,運動分析, 只是我對品牌沒有特別的要求,) 繼續練習室內攝影。然後這邊是剛剛在外面拍進來的航海王眼鏡讓人覺得很安心,上光眼鏡 大街小巷都有賣仙人掌冰的店家澎湖四面環海,天啊完了我超喜歡。這就是低調之中又帶有某種高調, 太陽眼鏡。然後這些超可愛的小物大概都是2000點左右我還是挑了自己搭配的鏡框+鏡架。
結果我最後卻選了很普通的黑白色系,服務人員很熱心跟我介紹除了塑料以外給我免費入會員啦哈哈哈~~服務人員還打開樣品讓我拍照。我在那邊東挑西選選超久給我們意見一直覺得好像等等MIB星際戰警就會出現了。跟很搶眼的玫瑰花及馬卡龍造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